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茌平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2017/10/10 11:16:58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加压鼓劲,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10月7日,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就创森工作、冬季清洁取暖、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张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主持会议。 

  县政协主席徐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海波,县委副书记景志国,县委常委王琦、杜贾林、衣述光、李光、李恩、韩冰、张亚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上,景志国传达了《茌平县今冬明春创森工作实施方案》。 

  张琳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县各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现在已经进入第四季度,未来这段时间工作如何直接关系全年工作成绩,关系到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开局之年的工作成效。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强化时间观念,强化目标导向,以更大力度推动工作落实,促进全县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张琳要求,创森工作不仅是一项利发展、利民生的生态建设任务,更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创森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创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善于打造亮点,重点抓好两个国家级公园建设、森林村镇建设、农田林网建设、水系绿化、庭院绿化、城区道路绿化、加强林地管理,坚决打赢创森工作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传导,构建务实管用的责任体系,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各乡镇(街道)要结合自身优势特点,积极争取上级重点工程投入和政策、资金支持,形成多元化的资金投入渠道。要强化监管督导,加强工作调度,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担责”的原则,实行责任追究制,确保创森工作任务完成。 

  朱正林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保质保量抓创森,在精准定位、亮点打造、提高标准和明确责任上狠下功夫,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创森任务目标。要全力以赴抓取暖,在思想认识、工作推进和督导考核上聚焦发力,确保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不懈抓环保,开展好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回头看”活动、车辆综合执法活动和环境提升综合整治活动,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