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陈平来茌平县督导视察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2017/10/10 11:17:25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月7日,市委副书记陈平来我县督导视察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县委书记张琳,县委副书记景志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贾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志刚陪同活动。 

  陈平实地查看了我县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专班和战时指挥部运转、值班及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强化“四个意识”,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刻绷紧安保维稳工作这根弦,坚决完成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将责任下沉、把压力层层传导,做到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三个层面联动。要强化面上掌控,注重关口前移,充分运用好信息化手段,整合各方面信息,完善风险治理体系和防控应急预案,快速精准处置。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活动,着力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发现并妥善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