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动态

茌平县民政局:加强“两节”廉政教育

发布:2017/10/10 11:20:31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017年国庆、中秋两节,为进一步贯彻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县民政局局加强对干部职工的节前教育,严把节日期间的廉政关。

    一是抓好思想教育。重视廉政学习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警示教育读本》等党纪政纪有关规定。同时,积极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二是扩大教育范围。重视廉政倡议覆盖教育范围,局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发放廉政倡议书,将廉政建设这一严肃的话题转变为温馨提示,将节日倡廉意识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及家属心中,让廉政行为成为一种自觉需要。真正做到了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免疫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是突出教育重点。廉政走访突出教育重点,针对重点岗位、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结合日常来信来访和群众反映的一些实际问题,提醒党员干部管好自己的“嘴、手、脚”和身边的人,做明白事,为清白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打好节前“预防针”。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