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动态

茌平县市政公用局:“三统一”调齐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步伐

发布:2017/10/10 11:23:1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一是“统一”行动。自工作开展以来,多次召开现场会,特别是双节期间,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多次亲临现场,召开推进会3次、观摩会2次、调度会2次,每天一调度,一天一变样,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二是“统一”实施。在推进过程中,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实施,按照“一村一队”的要求,投入施工队伍119个,施工人员近2000名,铺设中压天然气管道261公里,完成燃气管道入村入户150公里,改造电网20公里,完工率达51%;施工气代煤村庄104个,电代煤村庄15个,开工率达100%;探索以村为单位进行暖气片的统一采购、统一安装、统一调试,天然气壁挂炉和电采暖设备正在招标采购中。

  三是“统一”督导。制定了《茌平县冬季清洁取暖县级领导包保制度》、《茌平县冬季清洁取暖督导制度》,由14位县级领导“一对一”对各乡镇进行包保,11个督导组进行实时督导,严格按照日报告、周排名、周通报工作机制,每周召开督导调度会,对推进不力、进展缓慢的,限期整改,逾期未达标的,约谈其主要负责人并在电视台进行曝光。各乡镇(街道)也分别成立了相应工作机构,统筹部署本辖区内的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真正构筑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齐抓共管大格局。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