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茌平县积极推进城区四环内禁燃区煤改电煤改气工作

发布:2017/10/10 11:24:02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大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和居民生活条件,我县积极推进城区四环内禁燃区居民取暖煤改电煤改气工作。

  县政府决定2017年对县城区四环内禁燃区居民生活取暖实施“煤改电、煤改气”改造。禁燃区范围是铝城路以南,东外环以西,南环路以北,新105国道以东形成的围合区域。

  目前,该项工作处于调查摸底、制定方案阶段,各部门核实确定改造名单,根据国家技术规范和标准,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确定改造方式。要按照“统一领导、属地负责”和“以电为主、能电则电、宜气则气”的原则,充分调动和发挥电力、燃气专营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禁燃区“煤改电煤改气”改造。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提前谋划、优化环境;强化监管、确保质量,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煤改电、煤改气”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10月底完成改造任务,有效减少燃煤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