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茌平一储户突遭电信诈骗,大厅经理支招,一句话让骗子现了原形

发布:2017/10/12 15:58:52  来源:爱茌说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两天前,山东省茌平县一储户接到一个用短号码打来的电话,说是有人使用他的身份信息在外地办理了一张信用卡,现在信用卡已严重透支,要求他将所有资金转移到对方指定的所谓安全资金账户中暂存,否则将把其所有的资金账户冻结。

茌平一储户突遭电信诈骗,大厅经理支招,一句话让骗子现了原形

该储户一下子傻了,为避免资金风险赶紧来到茌平邮储银行的一家营业部,在ATM自助存款机上便操作,边用电话询问对方下一步的操作。他的行为以及引起了在一旁大堂经理的注意,立即过来了解情况并建议储户暂时终止操作。

茌平一储户突遭电信诈骗,大厅经理支招,一句话让骗子现了原形

根据常识,邮储大堂经理判断这是一起不折不扣的电信诈骗行为,刚准备向焦虑不安的储户讲解诈骗的原理时,对方再次打来电话,要求储户抓紧时间,将所有资金转移至安全账户。大堂经理赶紧提示,让储户回复“先向茌平县公安局或法院报案”,对方听到后骂骂咧咧的挂了电话。此时客户才恍然醒悟,差点把卡里的1.6万元都转给骗子,好险!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