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任晓旺来茌平县指导检查市大外环路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2017/10/18 16:26:10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月13日,副市长任晓旺来我县指导检查市大外环路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职工中专党支部书记范兆强陪同活动。 

  任晓旺一行先后来到洪官屯镇、杨屯乡道路建设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当前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任晓旺说,市委、市政府对市大外环路建设项目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和有关乡镇(街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市大外环路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加快施工进度,抓紧时间解决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要发挥舆论宣传的引导作用,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协调,使群众认清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健全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