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朱正林督导检查茌平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2017/10/18 16:26:34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带领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对我县危化企业、加油、加气站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副县长李泽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庞顺汉参加活动。 

  朱正林一行先后来到宏达运输有限公司CNG加气站、华昊化工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源和新世纪物流有限公司CNG加气站等单位进行了检查,找出了各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责令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消除隐患。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朱正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一是思想这根弦要绷得紧而又紧,时刻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责任这条线要压得实而又实。要严格按照“严、细、实”的要求,落实企业责任,细化工作部署,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安全这个阀要拧得严而又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立即整改,采取有效的防范和监管措施,制定隐患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四是措施这把利剑要快起快落、立即行动,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李泽潜也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