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茌平县组织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2017/10/20 16:55:23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县政协主席徐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海波,县委副书记景志国等县级领导同志以及县委机关、县政府机关和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 

  习近平所作得的报告,为全党全国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报告内容句句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朱正林等领导同志,边听边记,感受过去五年我国在党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学习新时代下我党的历史使命、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 

  开幕式结束后,朱正林要求,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一要加强自学,认认真真的学,原原本本的学,一字一句的学;二要加强集体学习,以党支部、党组为单位,逐个领学,谈感受、谈体会;三要聘请理论专家进行讲座,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四要加强测试考试,促进同志们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认识、理解、提高,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除了县委、县政府机关,我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基层党组织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紧跟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