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动态

茌平县公安局:对乡镇消防队建设和十九大安保工作进行再强调

发布:2017/10/7 8:38:30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5,县公安局召开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尤其是乡镇消防队建设和十九大安保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志刚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乡镇消防队建设。各单位要根据《乡镇消防队验收标准》,积极协调乡镇党委政府,做好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工作,同时,月底要完成乡镇消防队员的招录分配工作,合理配置人员。

二是全力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紧紧围绕十九大安保,做好视频指挥室值班工作,强化情报信息搜集研判预警,扎实开展重点人、重点群体稳控,完善好各类迎检基础台账,落实“痕迹工作法”,强化重点场所、部位的检查,进一步强化战时纪律作风,全面落实“停止休假、取消放假、严控请假、一律禁酒”要求,确保以足够的警力、旺盛的精力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