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动态

茌平杨官屯乡审计所规范审计档案整理

发布:2018/7/24 9:53:26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审计档案反映审计工作成效和审计项目质量,同时也能反映审计业务工作质量的高低。资料整理的“归档”及“规范”,既是一个全局性工作的缩影,也是审计事业发展的真实记录。

一、加强引导提高档案质量认识。主审人员掌握审计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同时参审人员应密切配合,按照档案管理规定进行严格复核、把关,做到人人参与,增强档案质量管理的全员意识,提高全面审计档案质量。

二、提高审计档案质量的管理水平。每一个审计人员从审计项目下达通知之日起,都要树立档案意识,审计组成员对文件材料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审计组组长对审查验收意见负责;审计组所在部门负责人对归档的及时性负责。

三、重视审计档案资料的日常收集和整理工作。今天的资料就是明天的档案,必须依据一定的标准、规律经过归集整理。审计人员平时要做到对档案资料的勤收集、善积累和多整理,从而使审计档案资料的收集更加完整。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