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动态

茌平杨官屯乡审计所:多措并举提高审计项目质量

发布:2018/7/24 9:55:54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年以来,杨官屯乡审计所采取多种举措,不断加强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努力提高审计项目质量,防范审计风险。

  加强学习督查。在加强对相关法规文件集中学习的同时,还强调学习讨论和职工自学,为提升审计质量提供保障。

  强化程序控制。通过强化审前培训、做好审前调查、认真制定方案,全面准确地把握审计项目的内容和方向,审计实施方案才能在审计实施过程中得到较好的运用,取得良好的效果。

  强化意识引领。意识引领行动,要求审计所成员树立精品意识,努力发扬工匠精神,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力求将每一件合格产品打造成精品。 

  及时整改。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落实责任到人,及时督促纠正。通过整改,促进加强内部控制、防范审计风险,助推审计项目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