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动态

茌平旅游发展中心:十一假期平稳结束 黄金周呈现新特点

发布:2017/10/11 14:30:07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十一“黄金周”结束,我县旅游市场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全县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没有发生一起旅游安全责任事故,无投诉,无上访等现象,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全县旅游呈现新特点:景点设施更加齐全、吃饭住宿更加卫生、旅游更加突出地方特色、公共自行车进一步助推绿色出行。旅客们可以在金牛湖景区、杜郎口慢生活体验区放松心态、接近自然;在肖庄镇枣乡生态园体验采摘乐趣、感受金秋美景;在正泰酒店放心品尝美酒佳肴。为妥善处理游客咨询和投诉,茌平旅游发展中心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健全协调机制,认真履职、坚守岗位。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