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茌平朱正林国庆日体验惠民自行车

发布:2017/10/7 8:37:51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体验刚刚投入使用的惠民自行车。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恩,副县长李泽潜,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职工中专党支部书记范兆强与部分县直有关部门同志参加骑行体验活动。

朱正林一行从县政府自行车投放点出发沿着中心街、新政路、枣乡街一直骑行到新汽车站自行车投放点。大家一边骑一边探讨公共自行车的投放给市民带来的便利。

朱正林说,自行车作为绿色交通方式,具有无污染、占用空间少、经济、方便的特点,一直都是公众选择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建设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倡导绿色出行方式,将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推进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打造宜居城市,促进城市健康可持续发展,对于建设文明城市、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