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动态

茌平县开展国庆、中秋期间清真食品专项检查

发布:2017/10/11 14:29:45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国庆、中秋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对清真食品市场的监管力度,确保群众吃上放心安全的清真食品,县民宗局会同有关部门,9月30日开展了清真食品市场专项检查。

  一、加强协作,成立组织。为搞好此次检查,成立由民宗局、国保大队等有关部门人员组成的专项检查小组,确保了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加强宣传,增强意识。在检查中,向我县生产经营清真食品单位和个人发放了《山东省清真食品管理规定》,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严格按照规定生产经营,广泛动员公众参与社会监督,增强人民群众的清真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清真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加大排查,不留死角。检查小组对清真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大型超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个别超市存在未设立清真食品专柜及清真食品与非清真食品混放等问题进行现场纠正,并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净化了茌平县清真食品市场,促进了清真食品市场行业健康发展,确保少数民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