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茌平县安全生产工作暨重点行业领域谈心谈话会议召开

发布:2017/10/7 8:37:38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30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暨重点行业领域谈心谈话会议召开,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县长李泽潜主持会议。

朱正林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坚决确保全县安全稳定。要集中精力抓好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围绕“防事故、保稳定”的工作目标,加大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 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冶金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力度,开展一次全面、细致、深入的隐患排查治理活动。要严格按照“严、细、实”的要求,强化责任、严格监管,落实企业责任、细化工作部署,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李泽潜也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讲了意见。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