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朱正林就茌平冬季清洁取暖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2017/10/10 11:17:59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率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恩陪同活动。 

  朱正林一行先后到博平镇和韩屯镇等地,现场调度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度,详细听取了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开展、采购方式、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 

  朱正林指出,冬季清洁取暖改造工程是一项集生态、环保、经济、社会效益于一体的重要民生工程,对于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大意义。要提高对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要明确目标,加快推进,全力以赴完成任务;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冬季清洁取暖这场攻坚战。 

  朱正林强调,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知难而上,勇挑重担,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群众权益得到充分保障,让群众更加放心安心。要加强工作督导调度,强化舆论宣传引导,搞好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如期完成改造任务。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