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朱正林主持召开市大外环路建设拆迁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2017/10/7 8:37:09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主持召开市大外环路建设拆迁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职工中专党支部书记范兆强传达了《市大外环路茌平段建设指挥部关于尽快完成道路建设拆迁工作实施意见》,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正林指出,市大外环路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道路建设项目,对积极对接“济南省会城市群经济圈”、改善我县道路路网、促进沿途各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加快前期拆迁工作,为道路建设早日开工奠定基础。要拓宽融资渠道,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对上争取。要按照实施意见,明确分工、精准施策、责任到人,切实这项工作抓实抓细。

朱正林要求,要宣传在前,充分利用宣传车、公告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道路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要;要进村入户,集中攻坚,耐心解释有关政策;要干部带头,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带头拆迁;要公开接访,有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现场办公,认真答复群众的疑惑和提出的问题。要集中力量,形成合力,一个村一个村的推进,确保市大外环路建设早日完成各项拆迁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