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茌平县举行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 暨党政军机关公祭烈士活动

发布:2017/10/7 8:35:41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930日,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暨党政军机关公祭烈士活动在县烈士陵园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县政协主席徐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海波,县委副书记景志国等县级领导同志与我县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县烈士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耸立,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雄壮威严。

10时整,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军乐团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少年儿童面向人民英雄纪念碑,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他们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踏着烈士的足迹前进的志向。

随后,军乐团奏响深情的《献花曲》,12名礼兵稳稳地抬起花篮,缓步走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花篮上挺拔鲜艳、争芳吐蕊、轻盈多姿的鲜花,寄托着对英勇献身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朱正林登上纪念碑基座,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人民英雄纪念碑三鞠躬。

活动结束后,朱正林等领导同志和我县社会各界人士走进县烈士纪念馆,瞻仰我县革命战争年代和新时期为国家和人民事业奉献出生命的烈士,详细了解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而伟大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创造茌平人民幸福美好新生活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