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茌平工人不慎掉入28米深粮仓 消防官兵竖井内救人

发布:2017/10/18 16:23:35  来源:齐鲁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月16日17时05分,在聊城市茌平县的一家食品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在工作时,不慎掉入深达28米的竖井式粮仓。接警后,聊城茌平信发中队的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救援。

茌平工人不慎掉入28米深粮仓 消防官兵竖井内救人

消防官兵现场侦查后发现,该竖井深28米左右,井口直径约60公分,里面空间较大,且空气相对密闭,给救援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茌平工人不慎掉入28米深粮仓 消防官兵竖井内救人茌平工人不慎掉入28米深粮仓 消防官兵竖井内救人

针对此情况,指挥员立即部署救援方案,首先由一名消防官兵利用安全绳锁住竖井上方的支架,沉入竖井中。待进入到竖井中后,才发现被困者是面部着地,工人正本能地挣扎,但是越挣扎就越快地陷入其中,难以呼吸,如果不能及时救出就有窒息风险。

现场情况十分紧急,中队指挥员当即决定再派一名官兵沉入,协同救援。当把被困者的身子翻过来后,发现并不能对其进行固定,此时,中队另一名官兵也沉入到竖井内。

茌平工人不慎掉入28米深粮仓 消防官兵竖井内救人

经过消防官兵对被困者长达5分钟的固定后,竖井口的救援人员终于成功把被困者救出,抬上准备好的担架,送往附近医院医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