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茌平关于林辛村一机井出水呈红色的情况说明

发布:2017/10/7 8:40:1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28日晚8时许,县环保局发现有网友发布视频反映林辛村一机井出水呈红色。发现这一情况后,我局立即进行调查。

  经调查,网友反映的机井于2015年投入使用,井深约80米,井口直径约50厘米,敞开式,已4个多月未使用。

  视频发布人证实,该机井使用大约5分钟左右后,红色水消失,水质变清。调查组现场调查时,肉眼观测出水清澈。现场提取机井水水样,化验表明各项指标正常;现场取视频中红色水浇灌过的泥土,化验表明铁离子超标,其他各项指标正常。

  初步判断,该机井短时间内出水发红,系因井口未封闭各种杂物进入机井,长期积累变化所至。

  

  

  茌平县环保局

  2017年9月29日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