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茌平县加油站加气站专项整治会议召开

发布:2017/10/10 11:18:26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月8号,全县加油站加气站专项整治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泽潜主持会议。 

  县安监局的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茌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立即开展全县加油站加气站安全大检查活动的紧急通知》。 

  朱正林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加油站、加气站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规范加油站、加气站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展。 

  朱正林要求,要把打击非法加油站、加气站点,整治成品油、天然气市场秩序列入当前工作重点,认真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全面整治,集中整治,对全县所有的加油站、加气站,逐一落实取证,登记造册,认真制定整治方案,细化整治内容,落实责任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和部门职能,做好部门之间、以及和乡镇街道的配合,统一行动,联合执法,把专项行动推向深入。要落实措施,确保稳定。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严字当头,亲力亲为,抓隐患排查、抓问题整改、抓员工培训。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逐工序逐部件进行检查,建立安全生产台账,认真进行整改,同时对职工进行安全生产培训,规范安全生产操作,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压牢,落到实处,确保十九大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