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郭建民来茌平县检查指导清洁取暖工作

发布:2017/10/10 11:16:32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来我县检查指导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恩陪同活动。 

  郭建民一行来到博平镇牛胡村和刘坦村,听取了我县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村民家中实地察看清洁取暖设备安装情况,仔细询问了清洁取暖设备使用、采购方式、安全管理等情况。 

  郭建民对我县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治理大气污染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项重大环保工程、民生工程,对于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具有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冬季清洁取暖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时间观念,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改造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安全管理,确保顺利完成冬季清洁取暖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