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茌平:朱正林参加市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2017/10/18 16:27:22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林带领县民政局、住建局、市政局、环保局、洪屯镇、贾寨镇的主要负责同志,走进聊城市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间,与广大听众、网友亲切对话交流,解答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 

  直播过程中,不断有听众拨打热线电话。在认真聆听每一个热线后,朱正林都耐心地解答听众提出的问题,各部门负责同志也根据各自职能对听众所提问题现场进行了解释说明。 

  朱正林对广大听众关心茌平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政风行风热线表示感谢。朱正林表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下线后,将认真组织有关部门进行调查落实,及时给来电人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茌平县委、县政府将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创造茌平人民幸福美好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