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新闻

茌平县清洁取暖工作齐抓共管强领导

发布:2017/10/10 11:22:49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把清洁取暖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分管县长为副组长,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为成员的茌平县冬季清洁能源供热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常务副县长任办公室主任。制定了《茌平县冬季清洁取暖县级领导包保制度》、《茌平县清洁取暖督导工作制度》,由14位县级领导一对一对各乡镇进行包保,11个督导组进行实时督导。各乡镇(街道)也分别成立了相应工作机构,统筹部署本辖区内的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真正构筑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齐抓共管大格局。同时,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的前提下,科学谋划,制定印发了《茌平县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和《2017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意见》,为完成四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任务明确了路线图、任务书和时间表。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