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动态

茌平人社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2018/8/6 9:49:2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人社系统政务服务水平,推进部门政务效能提升和作风建设,84日,茌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全县人社系统作风建设培训班,邀请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高级讲师、资深课题顾问张效平与李朝霞老师,从阳光心态与职业素养提升、政务窗口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县人社局共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中,张效平与李朝霞老师立足于时代背景,结合大量生动的案例和数据,介绍了人社系统政务服务所面临的新形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做一名阳光、高效、为民的人社政务服务工作人员。

  人社局局长王泽利同志主持培训班并指出,提高窗口标准化服务首先要从注重个人礼仪做起,每位同志须对本次培训书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展示和巩固培训成效。今后将更多的利用周末及晚上时间加强礼仪培训及业务学习,让作风建设学习常态化,切实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