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山东茌平县召开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暨廉政教育培训会

发布:2018/7/26 15:15:10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7月10日,茌平县农机局组织召开了茌平县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暨廉政教育培训会议。县农机局、县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各乡镇农机站站长、财政所所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购机补贴政策文件,重申了补贴办理流程的政策性、规范性、纪律性。明确2018-2020年我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工作的几个新变化,补贴对象进一步拓展,明确了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都可申请补贴。规定每年每户农民享受补贴资金最高上限为100万元,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享受补贴资金最高上限为500万元。进一步推行手机APP自助办理,努力提高利民便民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新变化,加强与财政部门合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二要严格规范操作,高效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三要强化信息公开,接受监督,进一步完善公开内容。四要狠抓实施监管,严惩违规,着力构建风清气正、规范廉洁的工作氛围。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