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茌平县环保局:召开全县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及执法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2018/7/16 16:43:57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落实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及现场执法检查工作会议要求,近日,我县召开了全县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及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和现场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分为动员部署、乡镇排查、现场检查、随机抽查四个阶段,制定了每个阶段的工作重点。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及现场执法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各乡镇街道环保所要从思想上重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及现场执法检查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做到组织有力、排查全面、不留死角。二是环保局相关科室要按照工作任务与责任分工,抓好每个阶段的工作落实,及时将工作进展情况上报。三是要加大对涉危险废物企业的执法检查工作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对违反《固废法》、《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管理办法》等法律规定的,依法定额处罚,决不姑息迁就。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