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茌平冯官屯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2018/7/16 16:44:24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7月16日上午,冯官屯镇在大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治保主任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正秋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林书记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近期冯官屯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的巩固。各村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镇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坚决强力扫黑、铁腕除恶、重拳治乱;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部门配合协作,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形成打击合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工作作风,有力的打击举措,把专项行动引向深入,为全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