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茌平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2018/7/31 14:56:06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730日上午8点,利用上班前半小时时间,茌平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强化作风建设,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工作会议,中心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管办党组书记、主任胡长宾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一次办好”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对我中心落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工作作出细化安排,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压实责任,做好落实整改。要求各窗口按照县委、县政府印发的《茌平县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方案》(茌办字〔201816号)文件要求,提高认识,切实抓好14项重要工作内容和35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进,对时限要求7月底完成的,要压实责任,做好自查整改,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

二是自觉接受监督,持续改进工作。要求按照省委办公室727日《关于切实解决媒体反映问题举一反三强化作风整改的紧急通知》精神,对照大众日报17路记者暗访17市政务中心发现的18个问题,坚持举一反三,主动认领,积极作为,及时彻底做好整改。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端正态度和认识,虚心接受媒体和群众监督。

三是立即开展排查,提升服务质效。根据市委《关于做好迎接全省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部署落实聊城市政务中心李静主任开展8个问题排查的工作要求,对照督查内容和分工,从硬件配备、便民设施、现场环境、线上线下办理渠道、工作纪律、服务质量等方面开展全面细致排查,做到即知即改,对已经推出的便民举措要做好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使用率,确保每项便民服务举措落到实处,积极探索推进帮办代办服务,探索“店小二”、“保姆式”服务模式的实现路径,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提升群众办事体验和满意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