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茌平县食药监局:积极开展行动 切实履职尽责

发布:2018/7/26 15:34:51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针对近期报道的不合格百白破疫苗问题,2018年7月23日,茌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采取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24家疫苗接种单位进行专项排查,对疫苗的购进记录、配送记录及冷链运输、交接记录、疫苗储存等环节进行了检查,经我局检查及疾控部门反馈,再次确认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201605014-01批次百白破疫苗未流向茌平县。

  按照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安排,茌平县局已于2017年11月2日对全县接种单位有无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效价不合格吸附无细胞百白破联合疫苗(批号201605014-01)进行了全面排查。经查,未发现我县接种单位购进该批百白破疫苗。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继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疫苗专项检查,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各定点接种门诊等接种单位的疫苗运输、储存等环节执行《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未发现违反条例贮藏、运输相关冷链管理规定的情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