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茌平县市政局:加大绿化综合整治力度

发布:2018/7/26 15:33:44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市政局按照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集中进行绿地综合整治,提高绿化维护水平,展示良好城市环境。

  此次综合整治工作是以集中清理绿化带内垃圾为主线,辅以清除死株、喷水除尘、修剪整形、昼夜浇水、耧地除草以及病虫害防治等夏季苗木管护工作的开展相结合,在增加人员和机械投入的同时,抽调机关工作人员专门成立综合整治督导小组,实行每名成员一条路,落实责任到人的原则,重点关注每个绿化带的每一处死角,做到随时发现垃圾随时进行清理,时时保持绿化带内卫生良好。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