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山东茌平县冯官屯镇:企业下乡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2018/7/26 15:17:52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7月22日电 近日,山东省茌平县牧龙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海洋来到冯官屯镇政府大院,主动要求结对帮扶贫困户,根据扶贫办提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回头看”情况,决定首批对邢庄村邢长桂和望鲁店后村王兰明进行每年3600元的捐助。

  据悉,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冯官屯镇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帮扶,采取“企业+农户”的模式,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和就业,在实现脱贫致富的同时,也将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注入到企业文化之中。

  “企业家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彰显了新时期企业界人士高尚的道德品质,为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希望受捐助的贫困户积极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充分利用结对帮扶的契机,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冯官屯镇扶贫办负责人表示。(完)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