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八一前夕 茌平77位老革命军人收到节日礼物

发布:2018/7/31 14:45:18  来源:齐鲁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018年7月28日至30日,茌平县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石慎勇及志愿者,分别在茌平县温陈街道张李村、黄庄村走访慰问革命老军人现场。 (1).jpg

 八一建军节前夕,茌平县爱心组织的志愿者们在全县开展了对老革命军人的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根据茌平县民政局提供的相关资料,分别来到振兴、温陈、博平、胡屯、菜屯、杨屯、信发等乡镇街道办事处,带着节日礼品走进每一位老革命军人的家里。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共筹集了资金8000余元,采购了食用油、面粉、酒及茶具等生活用品,共为77位老革命军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通讯员 史奎华 聊城报道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