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茌平县住建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2018/7/31 14:55:4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庆祝建军91周年之际,7月30日下午,县住建局领导班子一行分别到县消防大队和县人武部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每到一处,局领导与驻地官兵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参观营区建设以及部队官兵们的生活和工作场所。部队官兵对县住建局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县住建局领导也表示,今后住建部门将继续开展拥军活动,进一步加强与驻地部队的联系和交流,不断采取多种形式,增进军民双方的感情,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发扬了我局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进一步融洽了军地关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