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茌平:年迈孤寡又遇交通事故 老人终于等来拖了4年的赔偿款

发布:2018/8/6 9:53:2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齐鲁网聊城8月2日讯 近日,在东阿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见证下,被执行人张某利将贷款来的一万八千元现金交到申请执行人贾某手上,年迈的贾某接受该款,决定不再追究张某利的其他责任,至此,这起拖了四年的案件终于得以执行完毕。

  2011年10月1日,张某全驾驶普通货车与贾某发生交通事故,该车登记在张某利名下,张某利与张某全系父子关系,事故认定张某全负事故主要责任,经起诉,茌平县法院判决,除保险外张某全、张某利连带赔偿贾某损失54875.27元。但判决生效后,两被执行人均没有履行义务,贾某向东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执行人员了解到,两被执行人均没有固定收入,张某全因盗窃入狱,张某利因身体原因无劳动能力,当收到执行通知书后,张某利主动将肇事车辆和拖拉机进行了抵顶,但只有一万多元,张某利表示再无偿还能力。申请人贾某年迈体弱,膝下无子女照顾,此次事故造成贾某身体不便,生活更加困难。

  虽然该案一直未实际执结,但执行人员没有放弃努力,被执行人张某全虽下落不明,但车辆登记人张某利一直积极到院表示履行责任,只是本身没有能力一次性还完。

  近日,考虑到申请执行人的生活状况,执行人员找到张某利,希望他能拿出实际行动履行责任,张某利四处筹借,最终用借来的贷款存折贷出一万八千元,并将现金随即交到执行人员手中。申请执行人被被执行人的态度打动,在执行人员的调解下,同意不再追究被执行人的其他责任,拿到执行款,贾某激动的连声道谢,案件终于得以执结。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通讯员 王希玉 贾金平 聊城报道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