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茌平县招商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2018/7/31 14:59:16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7月27日,全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锁定目标、强化举措,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开创我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新局面。会后,县招商局迅速行动,通过三项举措狠抓落实。

  一是传达贯彻会议精神。7月30日,县招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面学习传达了张琳书记和朱正林县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长杨光达同志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当前经济形势日新月异,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契机,不断学习、创新招商思路和方法,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二是筹备外出招商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在长三角地区开展系列招商活动,并做好前期对接工作。

  三是狠抓工作督导。继续优化《新旧动能转换 招商引资在行动》工作简报内容,督促工作落实,确保把会议精神转化成工作成效。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