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动态

茌平韩屯镇情暖敬老院 别样生日会

发布:2018/7/24 9:55:23  来源:中国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7月18日上午,在韩屯镇中心敬老院里,举办了首届“老人生日”庆祝活动。在活动现场,伴随着悠扬的歌曲《妈妈的吻》,来自韩屯镇七彩年轮的志愿者们翩翩起舞,为老人带来了优美的广场舞表演。60多位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为老人们量血压、针灸;有的为老年人洗脚修脚;有的为老人打扫卫生,除了爱心服务,志愿者们还带来了大米、衣物、风油精等爱心物品,吃着香喷喷的清蒸鲤鱼,享受着舒适的按摩推拿,还有热热闹闹的文艺表演,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老人生日”庆祝活动是由该镇统战部联同七彩年轮志愿者组织发起的,联合登福堂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走进韩屯镇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生日的祝福。   

  今年以来,韩屯镇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内引外联的资源优势,依托镇内浓厚的孝义文化,统筹协调党委、政府、道德学校及社会组织深入实施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工程,通过村级道德大讲堂开展通俗易懂的优秀传统文化讲座,每周不间断举办孝老敬亲饺子宴,并借助饺子宴的活动将“孝悌忠信”的种子埋到群众心中生根发芽。以“建设美丽乡村”创建为契机,真正实现乡村振兴,构建崇德向善的道德氛围,把孝道美德一代代传承下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