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茌平老人突发脑溢血晕倒荒地,消防部门提醒老年朋友最好结伴而行

发布:2018/9/15 16:12:18  来源:智慧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11日19时17分,茌平一老人外出活动时突发脑溢血,晕倒在荒地上,情况紧急,家人发现后迅速拨打120、119求救电话,经过消防队员与120急救人员的及时救援,将老人救起,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热点|茌平老人突发脑溢血晕倒荒地,消防部门提醒老年朋友最好结伴而行

到达事发地点后,消防队员发现事故现场是一片杂草丛生的荒地,据了解,当天下午四点左右老人自己出来活动,事发现场有一颗枣树,家人推断老人可能是过来摘枣,突发脑溢血,不慎摔到在附近土沟里,好在家人及时发现,第一时间拨打120、119求救。

热点|茌平老人突发脑溢血晕倒荒地,消防部门提醒老年朋友最好结伴而行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队员首先询问了医护人员抬架方式,在确认抬架过程中不会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后,将老人轻轻抬到医护担架上。由于现场杂草丛生,天也越来越黑,为保证老人安全,消防队员只能在微弱的手电下慢慢前行。在热心群众与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几分钟后,老人被成功救出并紧急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热点|茌平老人突发脑溢血晕倒荒地,消防部门提醒老年朋友最好结伴而行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老年朋友们:外出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切实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不安全地带,最好结伴而行或集体活动。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