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聊城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巡回宣讲团走进茌平县

发布:2018/8/29 8:48:4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秋风送爽,果实飘香。8月23日,聊城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巡回宣讲团走进茌平振兴街道前曹村举办报告会。为扩大宣讲覆盖面和影响力,报告会进行了实时直播。

  报告会上,念以新、黄怀琴、夏敬梅、李贵才、孟晶、齐风锐、王云、卜可等8位百姓宣讲员,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这个主题,用包含深情的语言、真挚朴实的情感,谈亲力亲为,讲发展变化,说事业成就,话作为担当,用自己和身边人的感人故事,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号召力,让在场听众们深受感染和鼓舞。

  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宣传负责同志、振兴街道办事处各村支部书记、部分村民代表共计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在茌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洪峰、前曹村党支部书记马立岭的陪同下,宣讲团一行参观了马周纪念馆,感受到了前曹村的深厚文化底蕴。

  下午,赴茌平县文化馆剪纸艺术馆、博平镇袁楼党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袁楼村以其诞育鲁西地区第一个中共地下党支部的传奇,吸引着大家来此瞻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辈们留下的红色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在红色精神的传承历史上印刻下属于当代共产党人的荣光。

  (聊城市委讲师团供稿)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