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职教学生成了“香饽饽” 20多家企业茌平县职教中心“抢人”

发布:2018/8/6 9:59:1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职教学生成了“香饽饽” 20多家企业茌平县职教中心“抢人”

来源:聊城晚报

 

作者:

 

2018-05-29 16:11:05

5月10日,茌平县职教中心召开2018年度学生就业供需见面会暨校企合作恳谈会。20多家企业参加活动,其中包括青岛海尔集团、中通快递天津总公司、伯乐汽修联盟、临沂众泰汽车、济南宇嘉科技有限公司、茌平信发铝制品有限公司、正泰新世纪幼儿园、山东信和光热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知名企业。招聘涉及机电、汽修、计算机、财会、学前教育等专业。

茌平县职教中心校长胡佩明介绍,多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实现优质稳定就业”这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企业的需要和学生发展实际,突破原有模式,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对内,以狠抓学生从业素质,提高学生市场竞争力为核心,加强教育科研和学生的从业综合素质培养;对外,着眼于县内外优秀企业,以发展巩固校企合作为突破口,向就业质量要成绩,采取多种形式服务于县内外企业和社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茌平县职教中心的学生越来越成为企业抢手的“香饽饽”。

副校长杨长清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自2014年申办“省规”建设项目以来,学校实训条件大为改善,特别是信息化建设走在聊城市职业院校的前列,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举办此次供需见面会目的在于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学校培养的学生素质、技能要适合企业要求,企业的需求也要让学校知道,以“现代学徒制”形式开办“专班”,共同研发课程。

该校职专部高二年级600多名学生参加了供需见面会,众多学生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了解应聘岗位信息、理性选择,气氛热烈。企业负责人也耐心解答学生的疑问,详细宣讲企业的基本情况,使企业和学生之间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经过企业与学生的双向交流洽谈,机电专业、幼师专业、汽修专业的部分同学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记者 于新贵 整理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