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点赞!茌平一男子捡到卡包,里面有身份证和10多张银行卡

发布:2018/9/15 16:11:51  来源:智慧茌平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13日早晨7时,茌平县公安局李玮有事到茌平宾馆,将汽车停放好下车时,发现地面上有一个棕色卡包。看看四周无人,他捡起卡包,打开简略地看了看,里面有一本驾驶证、一张身份证,10多张银行卡和其他各类会员卡,以及少量现金。

点赞|他捡到一个卡包,里面有身份证和10多张银行卡

驾驶证和身份证显示,这个卡包的主人是湖北随县31岁的潘先生。李玮猜想,这位潘先生可能是住宿的客人,也可能已经离开宾馆,他决定尽快找到潘先生。他带着卡包到宾馆总台让服务员登记,请他们留意有无客人寻找丢失的卡包,随后马上赶到单位,想通过内网查询的方式尽快联系上潘先生。

点赞|他捡到一个卡包,里面有身份证和10多张银行卡

为了确认卡包内的物品,李玮再一次仔细进行清点,在卡包里层发现了一张银行承兑汇票,而这张汇票上恰好有潘先生的联系方式。他立即拨打电话与潘先生联系,而此时的潘先生因为昨夜饮酒较多,还未睡醒,接到电话后才知道自己的卡包不慎丢失了。

上午11时,潘先生与李玮见了面,见到丢而复失的卡包之后非常高兴,连声向李玮表示感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