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茌平环卫投诉电话公布,破解乡村环卫盲点!

发布:2018/8/29 8:55:1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县市政局:环卫投诉电话一是制定合理规划,缩短办理流程。我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人员在接到群众环卫投诉后,立即向有关乡镇安排处理,巡查组人员同时赶到现场进行督办,现场确认处理完毕后,向投诉群众电话反馈处理结果,整个过程仅用55分钟,这就是关于群众举报垃圾桶满溢问题的处理流程。

  二是设立举报电话,及时解决问题。我局自2015年8月份就设立群众举报电话0635-4229029,电话有专人8小时待机,在县电视台、电台对外公布,并在垃圾收集车、垃圾桶、宣传材料等处公开,让群众转身之间即能看到。对群众举报的问题立说立办,打破常规,调动一切可调动力量,第一时间消除问题点,保证群众满意。

  三是针对举报问题,进行彻底根除。对投诉电话集中反映的问题认真总结,举一反三,“打包”安排督办,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还定期给曾举报问题的“环卫监督员”沟通联系,征求工作的意见建议。目前,接群众举报电话23个,全部根除问题点,群众满意率100%,为省市进行的群众满意度调查消除隐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茌平政务网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