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茌平警方破获两起涉恶案件

发布:2018/10/24 10:22:17  来源:聊城日报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茌平县公安局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原则,对危害一方民生的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一经发现,绝不姑息,坚决从严打击。

茌平警方破获两起涉恶案件

网络配图

茌平县人民广场位于县城区中心地段,商铺林立、摊位众多。一段时间以来,附近村庄的十多名妇女借口收取“卫生费”,强行向广场内的摊位收取三至五元不等的现金。对拒不交纳的,围住摊位对经营者进行辱骂,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接到情况反映后,茌平县公安局组织警力调查取证,掌握了王某、郝某、宋某等人涉嫌敲诈勒索犯罪的大量证据,及时出击打掉了这一犯罪团伙。

另外,茌平警方在涉黑涉恶线索排查中发现,洪屯镇一村民房某在本村及附近村庄寻衅滋事、殴打他人,群众反映强烈,遂安排专门力量进行调查。经查,房某脾气暴躁,自恃身强力壮,经常随意殴打他人。2017年7月,房某因一起口角纠纷殴打本村村民张某,随后驾驶铲车砸坏张某的电动自行车。去年5月,房某因故将洪屯镇范辛村村民范某打成轻伤;去年8月又在一饭店内殴打洪屯镇姜于村村民于某。根据调查掌握的相关证据,茌平警方将房某予以刑事拘留。

聊城日报记者 张兴国 通讯员 韩金鹏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