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茌平信息港 > 资讯 > 茌平资讯

茌平街头,走失的两岁男童差点被陌生人抱走

发布:2018/9/25 8:46:43  来源:茌平公安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20日,茌平县城区重耳街上一个疑似走失的两岁男童,差点被一陌生女子抱走。附近好心的岳先生夫妇及时出手拦阻并将孩子送到振兴派出所。经过警民共同努力,顺利找到了孩子家长。男童有惊无险,安全回家。

茌平街头,走失的两岁男童差点被陌生人抱走茌平街头,走失的两岁男童差点被陌生人抱走


这天上午10时许,家住茌平县城重耳街某小区的岳先生夫妇带着孙女在附近玩儿,忽然发现一个两岁左右的小男孩在街上走,身旁没有大人跟随。出于担心,岳先生和妻子对这个孩子特别留意。这时开过来一辆汽车,经过孩子身边时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一名中年女子,发现孩子身旁没人,抱起孩子就要走。岳先生夫妇感觉情况不对,立即上前阻止,并问这名中年女子:孩子是你的么?一开始,中年女子振振有词地说孩子是她的。出于警惕,岳先生没有轻易相信女子的话,继续追问:孩子叫什么名字,几岁了,你家住在哪里?中年女子一看岳先生夫妇不好糊弄,只好放下孩子开车溜了。


茌平街头,走失的两岁男童差点被陌生人抱走茌平街头,走失的两岁男童差点被陌生人抱走


岳先生夫妇的儿子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工作,老两口平时没少听说孩子走失或被拐卖的新闻。中年女子走后他们觉得有些后怕,赶紧带着孩子到附近的振兴派出所寻求帮助。派出所值班民警问明情况,一边安抚孩子一边想从孩子那里得到一些情况。可孩子太小了,能表达的信息十分有限。民警发现孩子身上带着一个手机,于是赶紧联系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同时把孩子走失的信息发到微信朋友圈,发动网友们帮助寻找。半个小时后,孩子的父母得到消息后急匆匆地赶到派出所。原来,孩子的父亲就在重耳街上做生意,店里一忙,他一时大意,没有注意两岁的儿子,孩子贪玩自己跑了出来。夫妇俩抱着失而复得的孩子,连声感谢岳先生夫妇和振兴派出所民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茌平信息港www.chi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